喵兒於假日一向喜歡賴在家裡,
或是跟咱們喵媽開開心心約會,
過著不折不扣干物的生活.....

然而在今天卻淌了一淌「人家聯誼,我插花」的渾水.....(嘆)

話說咱們家RD們日前與銀行界正妹們展開了場鹹濕又HAPPY的聯誼,
這禮拜想要打鐵趁熱、再續前緣,
正逢最近桐花季夯的不得了,策劃了場欣賞桐花和夜螢的出遊行程,
這個用意原是好的呀!!

然而,喵仔千錯萬錯不該在那個時間經過RD的身邊......

「喂!!李子.....(喵兒的英文名兒明明就叫做Lia啦....淚)」

「幹嘛??」

「要不要去賞桐花和螢火蟲?」

「不要....」回答的可快的哩

「為什麼??很好玩的ㄋㄟ」

「因為....我跟同學約好了呀...」硬掰出個理由

「那就帶你同學一起去呀~~」

喔喔~~三條線 「不費吧!這未免也太拼了」.....心中不斷OS中

「那我先問一下再考慮要不要去啦....」喵兒真的是太客氣了
心整個太軟

「考慮什麼?直接去了啦!!我幫你喬司機。」

「有沒有搞錯呀!這樣也太猛了ㄅ!」

原本只是隨口說說想來推掉邀約的,
現在喵兒要哪裡生一個朋友出來呢~
於是搬出患難之交潔西卡小姐,
原本希望讓她成為推掉出遊的藉口,
然而,潔西卡還挺雀躍低要參與這趟行程...
真是天算不如人算呀.....(淚倒)

於是 插花大隊成行....
一早八點多就集合,
明明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到底是何苦這樣虐待自己呀~~

四台車浩浩蕩蕩出發,
其中兩台為聯誼大隊....
-而我、潔西卡以及潔西卡的正妹朋友克萊兒
成為名符其實的插花大隊,
完全不知道去做啥的,
傻呼呼地跟著玩,卯起來吃
嘗試了第一次的Go KART,
抓力很弱的喵不僅大大落後伙伴的步伐,
在熾熱的陽光、 悶熱的頭套與全罩式安全帽的加持下,
10分鐘竟變得如此長久,
震動不已、晃來晃去的GO KART結束後,
雪特哩~~不僅虎口被曬黑了,
還有種暈車的感覺.....

行程沒跑多少就餓昏的喵,
在午餐時已將「必瘦條約」遠遠拋在腦後,
呈現殺紅眼狀態滴大快朵頤,
嗚嗚~~減肥之路已離我越來越遠了~~(泣)
貪吃貪吃啦~~

而原本預期浪漫的午後賞桐花之旅,
竟變成無止境的爬坡地獄,
佈滿五月雪的大道竟被不斷向上延伸的山路取代,
OH MY GOD~~變胖的喵體力真的大不如從前呀~~

傍晚,
進入最後的重頭戲.....螢火蟲
在毫無光害及路燈的內灣後山,
蜿蜒的山路、擁擠著的人群們,
這時,應是咱們男性同胞的最佳機會.....
藉著保護女伴避免走散及摔跤,
此時此刻,這個MOMENT 是牽起女孩兒小手的最佳Timing呀~~
為了讓咱們家男性,能夠好好ON their schedule,

潔西卡、克萊兒和喵兒,
我們三位插花大隊的女性,
識相滴手牽手、心連心,
以離開、避免打擾到卿卿我我的閃光族為原則,
大步向前邁進.....

撇開這小小窩心的舉動不提,
說真的....
這是喵兒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螢火蟲
還一度粉俗地硬是以為那是LED燈的假象哩....
樹叢中閃爍著點點微光,
彷彿夜裡的星光般......
若是couple一起來 又沒像今天這樣爆多人的話
應該會很浪漫吧~~

BUT,爬山again.............
唉唉~~今天爬的山也真的是挖哩咧滴太多了吧.......

總結....
別人浪漫的別人的,
RD聯誼他們的.....

而我.....
今天到底是來做什麼的呀???
突然有陣落葉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