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一班除了問題小鬼之外,
也有一些熱心服務的小幫手,
例如:盡責認真且嗓門遠比喵兒大的風紀股長,
(羨慕呀~麥克風可是我上課的好朋友呢!)
還有在下課時跑來問我是否能在午休時拖地的小男生,
(本來還以為是值日生,結果他們告訴我只是想幫忙,很妙的孩子)
這些熱心服務的學生在午休時,告訴我說:
「老師,你放心的睡吧~秩序就交給風紀管!」
凹屋~~這孩子實在太貼心了,不過~說實在的,
他們打掃的聲響還真大,喵兒還是被吵的不能睡呀(流淚)

不過,整體來說~
一班的孩子真的蠻自動自發的,
不過,不夠兇的我,容易讓班上爆炸吧~~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