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淑雲(苦情實習九人小組之一)的教學觀摩~~
班級選在2年1班~
也就是喵兒之前代課的班級,

因為地緣又加上曾接觸過1班的學生,
喵兒當然義不容辭的去支援囉~~~
(唉唉~~喵真是個重情重義的好女孩呀~~)

下課時,才走到1班門口就被學生圍起來,
大家嘰嘰喳喳的向我問好
「林老師 妳待會兒要來嗎?」
「會呀~~我會到教室裡陪你們上課唷~」
「耶~~」

這時喵兒感受到1班學生的熱情歡迎~
這是多麼窩心~~多麼令人開心的事呀~

不過~
說是時那時快~~
當初握住喵兒手不放的小鬼走來~
「林老師~~」
邊喊著就邊撲過來了~
「救人唷~你要幹嘛啦?」(喵兒心中的OS)
他撲過來扒住我的手而且還摸到人家的~(臉紅部位)~
「挖勒~~死小鬼~」(浮出三條槓了)

好不容易把他驅離我身邊之後~~
總算是進行了一場很棒的教學觀摩~~
淑雲~~你真的很棒~~
喵兒要好好給妳稱讚一下唷~~

噹噹~~下課了~~
就在大夥兒還站在教室後邊討論的時候~~
喵的餘光看瞄見小鬼朝喵兒的方向走來~~
「不會吧~~不會又來吧!」(心中祈禱著)

是的~~他又撲過來了~~
緊緊扒著喵的手臂~
還進而牽住喵的手~把我拉到一旁去~~
救命呀~~
現在小孩怎麼這麼猛~~

唉唉~~最後在喵兒極力掙脫之下~
總算擺脫小鬼頭的魔掌~
倉皇逃出2年1班教室~~
唉唉~~還是二班的小朋友天真清純又可愛~ 雖然你們今天很吵~而且喵兒還開罵了~~ 但喵喵老師還是比較喜歡你們滴~~
不過, 堂堂老師竟然被學生
而且還是小二的蘿蔔頭色了~
叫喵兒如何立足在南門呀~~~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