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即將進入尾聲,
喵兒每天過著如同真正老師一般平穩有秩序的生活,
終日的行程不外乎是~~
在遲到的前一秒衝進校門,
瘋狂改小蘿蔔頭們的作業簿及考卷,
被小蘿蔔頭們圍在身邊嗡嗡的吵著,
唸書(唉唉~比例佔的比較小啦~)
下了班之後,召集幾個好伙伴,
一同去動一動,想好好甩掉肥肥的肚肚(不過沒啥成效就是了)

每天都是如此規律與祥和,再加上2-2的小蘿蔔頭,雖然吵了點,
但個個都是天真純潔的寶貝,
尤其最近不知哪根筋不對,常常送我卡片(不知道是誰教他們的,教的還真好耶)(笑)
真的讓喵兒感到超…超…超窩心的說~~~
是呀~~喵兒最近實在太安逸了,
安逸到都忘了,二年級還存在著一個小魔頭,
而小魔頭今天做出另喵兒超超超超超怒的舉動~~

案情經過是這樣的~~
話說~這禮拜,喵兒一直在輔導處行政實習,
因此,只有輪到喵兒上課的時間
以及禮拜二的中午(因為有免費的午餐~ㄎㄎ),才會回到班級,
今天喵兒快樂地享用完免費的午餐後,想說來好好地幫小筷子洗洗澡,
說是時那時快,就在喵兒在幫小筷子沖水時,
有人拍打了喵兒的圓屁屁,
本來還以為是小朋友不小心撞到的吧~
不回頭還好,回頭一看,
媽呀~~是一班的小鬼~~死小鬼還笑~
「馬德烈~~老娘的卡窗是你這小鬼頭能碰的嗎?」(按按按~心中在狂按中)

這小鬼~繼摸手、襲胸之後,現在竟然又來碰人家的屁屁,
我跟你是有仇唷~~怎麼三不五時就來騷擾我一下呀~~
要是可以,
我也很想舉手說~「老師,我感覺不舒服~~」

唉唉~~不斷的被2年級小蘿蔔頭吃豆腐,
這應該也算是我在實習生活中最特別的事吧!呵呵(苦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