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不小的喵哥終於完成了林家兩老的心願,
將超正、身材超辣、皮膚細緻、鼻子高挺的大嫂娶進門啦~~
(哈哈~咱們家如同按鈕般扁平的圓鼻子 總算有機會好好基因改良一下了)

一向慵懶 處於神遊狀況中的喵喵兒,
今日走精幹路線(自以為啦~),
力挺哥哥身兼多職,累到癱掉…

5點多被喵媽挖起來,梳妝打扮
7點鐘驅車前往喵嫂家舉行訂婚儀式,
喵兒穿著禮服與高跟鞋 叩叩叩地奔來奔去,
奮力地從嫂子家中的親戚們及攝影達人中,
穿越重重人牆,在縫隙尋找拍攝角度,
逮到機會就狂按快門,感覺好像小玉的爸爸附身一般,
幸好喵兒身手敏捷矯健
前前後後 左左右右地移位(不過攝影大哥老愛搶鏡頭呢~)
雖然5公分高的鞋跟使腳酸程度加重,
但拍到許多好鏡頭也算值得吧~

接著,我們前往宴客的餐廳,
喵兒身兼招待&收禮金滴,
話說台灣賓客非常團結,
要嘛!都不到,
要嘛!大夥兒成群結隊一起來,殺你個措手不及,
偏偏禮金分開收,禮金簿男方女方各一本,
一下子大夥兒一起來 局面超混亂,名字差點寫到手斷,
幸好有小珊姐、小娟姐和魚妹妹的協助,
否則喵兒可能會在京華城裡沒形象地貓吼吧~

賓客進場到一段落,
喵兒和姊妹們也準備進入會場預備享用大餐,
然而,原本喵哥說的「靠門的工作人員桌」是滿的,
頓時 喵兒閃出三條槓,趕緊東瞧瞧西瞧瞧,
所有靠門的桌次都是滿的,
「唬爛啦~哪有啥勞子工作人員桌呀??」

喵兒只好背著裝著禮金的大背袋(身著禮服唷),
手提放置禮金簿等哩哩叩叩的大盒子,
狼狽地和姊妹們在眾賓客投以奇異的眼光下向前尋找空位,
終於,我們在靠近主桌的位置發現剛好4個空位,
一行人趕緊倉皇地坐下,
在簡單寒暄中赫然發現,那桌竟然有喵哥的前老闆,
(後來才知道,那一桌原本是排滿的,
但因為喵哥過去的同事大多不敢和老闆坐紛紛往後挪,才會空出座位滴)

唉呀~~喵兒最近正為找工作的事煩心,
前幾天還跟喵媽開玩笑說~
「既然要當工作人員,那我要跟哥的老闆坐一桌啦~」
沒想到 還真的應驗了~還是以這附狼狽樣見人家老闆 ~
唉唉~~ 人還是別亂說話滴好呀~

忙了一個早上又加上一滴水一粒豆都沒碰過,
肚子早就餓得嘰哩咕嚕亂叫了,
第一盤冷盤沙拉,喵兒火速地清空,
(彷彿上演著大胃王競賽般,想舉手大喊再來一盤)
接著,上了雞湯,侍者還幫我盛了最愛的翅膀呢!
就在準備大快朵頤時,喵爸帶著微醺的身軀晃了過來,
要我隨同去向親戚敬酒,
還因手不穩將果汁倒在喵兒裙裙上,
OH~~不會吧~人家才要品嚐湯耶~

敬完一輪,總算可以回到餐桌,想要繼續我的佳餚時,
喵哥到我身邊說
「妹,準備算錢囉!待會兒要跟飯店結帳~」

霹靂呀~Are you kidding?
喵兒的屁股都還沒坐熱呢~
喵兒只好帶著不捨的心,
重新背起了我那重重大大與禮服一點都不搭嘎的背袋,
默默地走出會場~~「喵嗚~我的雞湯,我的菜…」

嗚嗚~~一整桌佳餚,喵兒啥勞子都沒吃到,
據說甜點是喵兒最愛滴哈跟達司Ice cream,
吼~~人家不依 人家不依啦~~

忙雖忙 累雖累 不該喝的有喝 該吃的沒吃
不過,只要整個婚宴圓滿達成,喵兒也算是完成任務啦~






原來 當個單純去喝喜酒的賓客 是那麼輕鬆愉悅的事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