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話說 貼心的喵哥
在我得知移民署特考落榜 心情小悶小悶的時候...
嗚嗚~~我不能在機場查驗護照區挾怨報復了...
偷閒帶我去看了趣味十足的「復仇者聯盟」
喵嗚~~浩克 真的好萌呀~~ (扭)
 
 
正猶疑晚上不知該上哪兒覓食的時候,
喵兒突然想起 有一位國中友人
三天兩頭就在維多利亞打卡..
整個像在那邊常駐一般
著實勾起喵兒想嚐鮮的興趣....
而且...
 飯局都是心情不央的人最大嘛!!
 

小小的店面.... 
滿滿的人潮....
  相片 

背景是香港夜景呢~~
 
相片 

其實想拍喵哥身後的型男少東..
開始瞭解我同學常來報到的原因了~~

相片 
  

冰火菠羅油~~
烤的酥熱的菠羅麵包夾著冰奶油..
正常的照片也到此為止...
接下來就是喵喵兒失心瘋整個豁出去的瘋婆子狀態啟動...
 
相片 

凍檸茶~~

 茶味有餘而酸味不足
 喵兒整個都想啃檸檬了...
 (不過喵兒吃酸的能力異乎常人的說)
 

相片 

均衡一下
先來口青菜...
相片 

碗仔翅
散翅羹 與台灣的湯頭不大相同
記得加點醋來提味 是會受女生喜歡的味道唷~~
 
  

相片 

咖哩雙拼....
 與印象中不同 帶著鹹辣味的咖哩竟然與魚蛋和豬皮這瞇MATCH~~

相片 

乾隆蜜汁花雕雞...
 取代台式鹹味的是甜到怪怪隆滴東的蜜汁口味..
 喵兒還是PREFER鹹鹹的啦...

相片 

豆鼓排骨煲仔飯...
喜歡蒜味的捧由應該會喜歡捏
不過身為吸血鬼外加千年貓妖的喵兒 對這濃濃的蒜味 可是很頭疼捏~~

話說那天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還沒喝酒救起肖了~~

相片 

為了讓我們珍惜盤中飧..
老闆娘還親自上陣
確保我們當吃光光的乖寶寶~~

相片 

酒足飯飽
 撐到我們都累了
吃個飯嘛!何苦為難自己呀~

相片 

 最後在獻上被發現吃太多的驚訝貌...
 
相片 

============================================

人不輕狂枉少年...
 
僅利用一個月權全力衝刺 然後赴考場和數萬菁英廝殺
是我不知道哪根筋去批到的狂


成績差五分 還是落榜的悶悶心情 明明就可以唯美的暗自神傷 

卻偏偏用KUSO+搞笑來轉換
是我神經大條的狂
 


總要體驗了
才不會後悔 才不會遺憾

真的 可以驕傲的說
YES!! 我狂過...
(雖然都是很呆的那種...)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