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以前當過老師和與生俱來濃烈的碟報基因作祟

奔郎自小就有喜歡觀察人的癖好

雖然身為典型的風向星座就是誰都能聊的很開又很嗨

但是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聊入心裡....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而那個人又剛好喜歡你,簡直像奇蹟一樣..."

但說實在話這是最簡單卻也是最最最最難的渴望

好吧...

從這裡應該又可以嗅出是相親MURMUR文了吧

上了年紀後就連以往一向崇尚沈默是金的喵兒

也開始變得碎念了起來...(淚奔)

 

順道一提本座在上週參加心頭肉姬姬的婚禮時

在微醺又驚恐之餘獲得了人生中第四束捧花...

中樂透都沒這麼強運....嘖嘖

 

話說在上次相親之後

先暫稱對象為B君吧....

相親過後三天,

B君也沒有在Line上反餽,

喵兒估摸著 B君大概也是被逼著來的苦主

想說交代了事之後也無須再做聯繫

然而在當週週末

突然有訊息

B君突然開始打招呼寒暄

應該是被小舅舅追問進度吧

說他做了一件蠢事

秉持著四海皆朋友的本座當然要適時慰問

"怎麼說呢?"

之前丟錯人 跟他聊了好多天 對方也回應很多

但是越聊越怪 最後發現丟錯人

這一點感覺起來是意外的萌啦~~~XD

零零星星的對話之後結束了第二次無感的語言接觸

到了當週週末

應該是禮拜天吧

B君突然傳LINE給奔郎

"妳今天要做什麼?"

"我今天要去燙睫毛耶"

"那火車站集合嚕...."

"??"

火車站集合,借問這這位先生是眼睛沒看好嗎?

還是本座表達能力有問題!?

不是說寫著要去燙睫毛 五個大字了嗎?

畢竟本座也是走優雅一派的的妞兒

便默默又說了

"可是我要去燙睫毛耶...."

"離火車站近嗎?"

"我今天想出來走走 看電影也好 去桃園找你吧"

他奶奶個熊...

妳我現在是有很熟嗎?

你想出來走走到底關本座啥事?

雖然本座一向以EQ高脾氣好走跳在江湖,

但是也有些點是沒辦法忍受的說....

"不過我不清楚燙睫毛的時間要多久,這樣擔心讓你等太久,會很不好意思"

本座強忍想要翻桌的強烈慾望還是保持禮貌的回答

"沒關係呀~不然妳好了再聯繫我,只要不是半夜我都沒關係"

真的很靠腰耶....

你沒有關係,我有關係呀

奔郎不喜歡等人 更不喜歡給人家等

可以不要造成本座無謂的壓力嗎?

反正最後就在推推託託中不了了之了

說實在話

喵兒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

不認識的人都誤以為奔郎走的是文弱溫柔路線

但熟識奔郎的人都知曉

不是在自誇哪...

喵兒真的超沒耐性的.....XD

一樣的話講兩次就會臉開始臭

講三次就想要翻桌了.....XD

而且

或許是因為生日離處女座也很近的關係

個人萬事都希望有計畫 提前做預約

畢竟有備無患咩.....

當然慘痛的第三度接觸就這麼結束

但是代誌真的不是戇人想的這瞇乾單.....

 

隔了一個週末

B君到了週日又問

"今天有空嗎? 可以播一兩個小時出來台北看電影嗎?

我想看.....和....."

拎老木咧

不知道是奔郎脾氣太大超敏感

還是這個人約妞的方式真的有問題.... = =

 

本座雖然沒有閃光可以約會,

但是姊妹好友也是很多的好嗎?

假日不會閒閒在那邊等你約,OK!?

難道先預約有這麼難嗎?

而且老衲真的覺得彼此還沒熟到能夠隨傳隨到的程度

基本上B君比我的同事還陌生吧...

這樣的方式整個令人倫覺得超不舒服而且不受尊重耶

那瞇高拐的本座也只能採隨緣放水流了呀

敝人老母也關心的詢問進度

喵兒想當然爾有默默的碎念一番

老母回說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他要他早點約呢?"

冤枉呀~~夫人

基本上 挖幾乎都有暗示說

例如

"那個呀....因為假日和同學都比較容易有活動,所以下次可能要提早約唷..."之類的

都已經這瞇裝溫柔的既委婉又直接的陳述需求了耶

只是B君依然故我

這或許就是他不禁意的小習慣

也或許別人不會像我有這瞇唧唧歪歪的點

然而不明示的原因是因為

喵兒想藉由小細節來觀察他的個性和行事風格

正如以前所提到的對於未來的伴侶

雖不追求完全的喜好相同 個性互補奔郎也無所謂

只是價值觀和一些對於生活態度的思維要類似

不然在磨合期就很容易彼此心生芥蒂

俗話說

魔鬼藏在細節中

如果從這麼小的細節就可以如此的不同

難保大事的差距不會更大

畢竟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好吧...總歸一句是敝人很"貓毛"....(菸)

 

而且最離奇的是

長輩們都不知道啥時已經跟他混熟了

紛紛跳出來強烈推薦的說

他是個好人呀 怎麼不試試

奔郎也從沒說過他是壞人吧~~~

到底是哪兒來的江湖傳言

但是好人又不一定適合

不然大家都嫁好人好事代表就好了呀......XD

而且目前這麼無感要怎麼試哪...

求求諸位大老放過小女吧....歪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