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幼生長在隨心自我

完全是自由發揮的家庭

養成了在下不偏執有點粗枝大葉的傻妹個性

 

說真的老衲無德

無法將家事整理的有條不紊

基本上弄得亂中有序才是老納的絕活....XD

雖然亂 但能拍胸補掛保證

絕對不會有臭臭的氣味

畢竟人家可是要從裡香到外的少女

 

我不知道我們家教或素質好不好

不過能肯定的是

我至少是個會盡量為他人著想 

心腸很軟耳朵也很軟的孩子

家母也自小諄諄教誨

做事盡可能不造成身旁人們的困擾與麻煩為宗旨

 

對於生活習慣的差異

如髒衣服不能隨意翻面脫

摺疊衣服要有SOP等細節

的確讓人敬佩懾服

不過 擁有這樣對整齊執著的人

卻能在他人入睡的深夜時光

將電視音量開大並肆意大笑

毫無要克制的意思...

深夜啟動煎炸重口味的搖滾廚房

用抽油煙機、剁刀聲和油煙味轟炸睡眠者的聽覺與嗅覺

抑或是使用完棉棉不整理捲好

直接攤開直接丟入垃圾桶

讓下一個使用者

(也就是夾縫中求生存苦命的偶本倫)

見證那怵目驚心的一幕

我不知道

這樣也算是家教和素質比較好嗎?

 

嚴謹的生活習慣的確值得效法

但好的素質與家教

不僅僅是注重生活品質與謹守利己的好習慣

私認為同理心以及尊重同空間裡的其他人也是很重要的.....

 

正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自己不喜歡的事

也不應該肆意地對他人做...

還是老衲太天真

這只是明擺著要偶搬出去的步數!!!

哎哎~~在下都已經躲在房間裡

盡可能不打擾你們的兩人世界了

還想要人家怎樣哪....(搖肩膀)

 

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歷程

或是不能訴說的苦衷

也不是每一個人能這麼幸運

能含著金湯匙出生在“富裕”又有“素養”的家庭

加入東區幫...

(這到底是什麼祕密組織!?!?)

 

但是

憑著自身先天的利多條件

就去鄙視任何族群朋友的人

 

我想

我果然還是很難合的來.....

  

arrow
arrow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