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1.jpg

規律的運動,適當均衡的飲食,正常的作息習慣

本來就是維持美好體態的不二法門

然而身為已經邁入下個年齡區間的大齡OL

光是維持基本身型就因為代謝牛步倍顯窒礙難行

更因久坐不站的工作性質

走山狀態簡直好比雪上加霜....(京劇甩頭)

001.jpg

若是能夠每日五蔬果,誰又不想呢...

無奈終日為餬口勞勞碌碌

尤其是四處奔波的外食族

營養大多是失衡的....

002.jpg

當正常作息,三餐定時定量

已經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時

健康輔助食品就是咱們這群在夾縫中求生存胖孩子的最佳助攻員

014.jpg

Befit 156窈窕蔬果酵素錠

濃縮4大明星窈窕成分、136種蔬果酵素、15種益生菌及1種膳食纖維

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一次搞定!

004.jpg

夾鍊袋設計方便拿取及保鮮

除了顆粒大小好入口之外

本胖胖還秉持神農氏精神咬碎試味

活體證實沒有太奇怪的藥味

本體更是超療癒的粉紫色顆粒

極符合少女心~

005.jpg

飯前30分鐘來個1顆配上200~300毫升溫開水,一天兩次即可

每包有60錠,基本上正常服用的話

一包大概足夠供給一個月的健康管理計劃

不過,為求心安,喵兒在大餐前會一次加碼2顆...XD

006.jpg

而且喵兒除了是大食怪之外

更是個食運昌隆到炸棚的孩子

越是想要減肥的時候

飯局越是如同排山倒海而來

007.jpg

明明聽說是隱藏菜單

或不一定吃得到的限時限量甜點

都會剛好讓本胖點到最後一份

哎哎~~桃花運也請以這種氣勢開展好嗎? (無奈攤手)

008.jpg

愛吃之餘還真的真的真的很能吃

此等進食方式,年輕時還hold得住body

現在歲數大了,代謝蝸牛步

但是吸收力依舊好到有如等價交換!!(到底哪招?)

真的是隨時處於身材崩壞邊緣...(淚奔)

010.jpg

4大明星窈窕成分,促進新陳代謝

讓貪吃孩子可以輕鬆面對美食

1.藤黃果:調節生理機能,促進代謝
2.山茶葉:萃取50%以上綠茶多酚成分
3.甲殼素:負擔少,幫助消化機能
4.綠咖啡:45%以上綠原酸,提高身體基礎代謝

009.jpg

136種蔬果酵素
多元補充不同來源的蔬果酵素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15種益生菌
菌種多、菌數足,搭配新穎包埋技術,耐胃酸、耐膽鹼、穩定性高

1種膳食纖維
日本專利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飽足感

011.jpg

身為不運動的軟Q麻糬貓

早就認份放棄追求纖細紙片人的境界

但身為桃花未開的魯婦

維持健康好氣色之餘

勻稱的體態也是需要同時兼顧的

017.jpg


Befit 156窈窕蔬果酵素錠

一舉讓代謝力UP, 分解力UP,清淨力UP

啟動窈窕關鍵

輕鬆保持可以偽裝網美的良好狀態(很敢說...XD)

003.jpg

推薦給有興趣的親咕嚕...

Info....

*官網:http://www.befit7.com/
*FB粉絲頁:
*Where to buy

Ps:此篇單純為喵喵使用產品心得分享

    產品的訊息參考包裝盒及官網

    文章沒有宣稱療效也無推銷之意

    各人感覺不盡相同

    還請親咕們按照自身需求

    多方比較參考捏~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 的頭像
喵喵

喵喵愛Murmu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