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走跳紅塵三千載的喵兒

雖然外表貌似柔情似水的女性(真的很敢講....XD)

但其實內心是個大咧咧的漢子

又加上對美女有很深的執念

所以跟女生都很容易交上朋友

跟家兄歷任關係很密切的女性

都可說是相談甚歡

就連只約過一次會

之後沒再往來的女性後來都主動跟老衲成為朋友!?!

就知道要是老衲生作男性

絕對是枚禍害安捏.....XD

不過這次喵兒居然在這裡栽了個跟斗.....

 

客官且聽在下娓娓道來

先給這名女性起給代號叫做"好姐姐"吧.....

當然,其中也寄放了老衲的期望值安捏~~~XD

 

第一次見到"好姐姐"應該可以追溯回今年七夕

哥哥賴說要等等帶人回家要喵兒稍稍整理一下

"好姐姐"是位年約40成熟優秀事業有成

興趣健康且善於烹飪以及收納的女性

畢竟某個階層以上便會更講究效率

因此到家之後門之後也是

非常有效率地"點頭" " say Hi"之後就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直接去洗澡了.....

 

自從那晚之後

好姐姐出沒在在家裡的夜晚頻率越來越高

私人物品的放置領域也越擴越大

舉凡洗臉機、電動牙刷、電捲棒到私人衣物等等

都已經在家裡安排妥當

更不用說冰箱裡架起了收納抽屜

調味料品的裝盛器材全部換過一輪

烘碗機裡出現不可勝數的對碗、對杯

一個禮拜之後

好姐姐一週大概有6天在我們家睡安捏~~

夜夜在房裡品紅酒聊天笑鬧安捏

(因為家中隔音有點差 所以他們房裡的"各式"聲響

即使老衲關上門有時也聽得到....攤手)

果然是火辣辣的熱戀期....

這些大人哪~~~ (扭)

 

而事件就發生在那個

本來要補班後來被調班的9/10 禮拜六早晨

由於敝司壓力淡泊呀大

小組成員和較熟的工程與親咕朋友

9/9 Friday night去歡唱到一點多回家...

回到家發現哥哥和好姐姐難得地早睡了

然後 還天殺的把冷氣的遙控器扣在他們閨房裡

哎哎~~要是只有哥哥在房間

老衲一定會破門而入直接拿遙控器

不過既然有客人 老衲今兒個也只能忍一忍安捏

 

由於老衲的房間在廚房隔壁

而敝宅隔音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週六早晨也就被好姐姐在廚房裡的聲響喚醒

想當然厚禮數如我

一定得出去道個早安

 

好姐姐看到我先是一愣

然後和平常不同的壓低聲音

好姐姐:你今天沒去上班?

喵:對呀~~因為跟928調班

好姐姐:喔~~

接著好姐姐便喚家兄外出買垃圾袋

然後繼續進廚房弄早餐

喵兒就去梳洗一番

 

過了一會兒

好姐姐敲喵兒房門

"那個 ~ 早餐我沒做你的份 冰箱食材不夠"

當下喵兒真的一愣 趕緊擠出

"喔喔~沒關係呀~~我自己打穀粉和豆漿喝就好"

接著好姐姐又走回廚房準備愛的早餐

留下傻站在房門口的喵......=  =

 

如果是在下來處理這檔事

應該會直接摳已經外出的哥哥

多買一點東西回來大家一起吃

不然這狀況也太尷尬百分百了吧!

雖然喵兒真的習慣自己打穀粉奶昔當早餐

不過特別直搗黃龍

註明早餐沒做你的份

重點是冰箱裡的菜還是拎祖媽買的!!!

怎麼有種感覺默默der被下了個馬威

趕我出去的fu素不素給他有點明顯膩~~

 

 

哥哥回家後還叫我一起吃早餐

我說

“ㄜ  姐姐說份量不夠沒做我的份”

真的唷!誰說的~~~

 (拜託 在下沒那麼號爸太閒挑撥這個好嗎?)

 那你跟我一起分著吃"

"沒關係啦~~我等等打奶昔喝 之後就去圖書館了"

內心OS是

"人家都說沒做我的份

我還跟你分食到底是我白目

還是真的不給人家台階下呀~~"

這不是咖頭屋就會想到的代誌嗎?....搖肩膀

 

喝完早餐 便默默出門避一整天的風頭

看著love birds 你一口我一口開心的用餐

而且桌上還多了一盆沙拉

真的是連沙拉都沒有老衲的份就對了

頓時 心中的北風掃過落葉

想哼出友藏心中的俳句

而且背景音樂一定要是阿妹的"狠角色" ....XD

 

看來這次在下的日子真的不好過了...TAT

夾縫中求生存的故事還在繼續衍生中

靜待下回分曉嚕~~~

arrow
arrow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