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兒向來是一個報喜不報憂的乖孩子
文章也鮮少出現負面情緒的字眼
國罵這種算是口頭禪...不算負面情緒捏....XD
畢竟對奔郎來說人生已經夠苦悶了
真的不必要在把自己的壞情緒也散播到網路上來製造陰鬱呀....

話說喵兒雖然肥軟神經大條
只要不是講求效率實事求是的工作模式
話說奔郎工作時的脾氣真的不是蓋的唷!
可說是
霹靂無敵暴躁的....

如果Team member跟不上節奏
或是明明事情沒做好也沒做完還要閒聊的話

本座的肝火會大大湧上來呈現Super 不耐煩姿態.....

平常待人接物可算是溫和和藹可親笑臉迎人的捏...

別誤會唷~~
喵兒對於新進初學者也是溫柔又有耐心的
實在是後來屢次學了又忘,忘了又只會推託重點還以為自己很厲害的這種硬耳朵派系
才會令本座不央呀~~
惜字如金的喵兒除了不愛嚼舌根之外,
也很不喜歡同一件說很多次嘛!!


 
但或許是小指頭沒有超過無名指第二指節的關係吧...
明明小妞妞也不短呀.....
喵兒雖然在認識正妹方面走強運路線
但是在遇見小人也相同的走強運路線呀....Q_Q
可以不要這樣強嗎??
自還是幼貓開始就開始常常遇見表面佯裝跟妳要好
但背地裡卻說三道四
極盡可能的醜化或說壞話來提昇自己的優越感的「好朋友」...
雖說謠言止於智者
但是
如同"曾參殺人"的故事.....

在《東周列國志》上記載著.....
孔子的高足曾子素有賢名,有一次有一個和他同名的人殺了人,
一個人跑去告訴曾子的母親說:「曾子殺人!」
他媽媽正在織布,聽了這個人的話,頭也不抬,
一邊織布一邊說:「我兒子不會殺人」
一會兒又來了一個人,也對曾子的母親說:「曾子殺人!」
他媽媽就停下織布,想了想說 :「 我兒子一定不會做這種事」然後又低頭繼續織布。
這時,又來了第三個人,對曾子的母親說同樣的話 :「曾子殺人!」  
他媽媽一下子從織布機旁站起來,跑出了家門。

 
 
不實的傳言剛開始僅僅是茶餘飯後的笑話
人們也不會在意
但講多了聽多了
腦波比預料中還要異常弱的人們
便會開始信以為真
覺得彷彿是有這瞇一件事之類的.......

這群「好朋友」們呢...
常常這般利用人性最簡單的弱點進行突破

雖說「不遭人忌是庸才」
但是呀....
現代有外表也有腦袋的女孩比比皆是呀....
就不能好好欣賞優點好好學習嗎?
喵兒就超愛工作能力超強的正妹說....
這樣co-work起來有多快活呀.... 
為什麼明明自己不長進卻要藉由醜化他人來顯得自己優秀呢?
而且被抓包說三道四時 又是隻沒有承認擔當的小ㄋㄠㄋㄠ
唉...優秀的女孩何其多呀~~~~
試問要單點擊破到何時呢?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身不容他人置喙的生存之道
只是
這生存之道可以輕鬆和善一點嗎?
人生的苦悶已經夠多了
何苦心機用盡成這樣呢?
是在上演嬛嬛和四郎嗎?嘖嘖
這些打壓他人或閒話他人的心機
私認為若是用來加強自己本身的實力
對未來反而比較實在吧.....
 
是的
我們都習慣用自己的觀點&偏見去解讀所見或所聽聞的片面訊息
得出自身譁眾取寵的結論
然往往所見所聽聞的訊息或不完全或不正確或是還有遺漏處
先入為主和自以為是
絕對是人類揮之不去最無奈的陋習呀....
 
雖然遇到的「特殊好朋友」多不勝數
喵兒很慶幸遇到一群好姊妹
一群會聆聽會真正會妳著想
而且誠摯為妳的美好而開心的姊妹....
人生就是要這樣起起伏伏 
也是因為有遇見壞人才會懂得更加珍惜身旁這群真心人呀~~~

C'est La Vie
只是希望下輩子的話
小妞妞可以長超過無名指的第二指節嗎?
好像劃錯重點了耶....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喵 的頭像
喵喵

喵喵愛Murmur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