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怕鬼…
西洋人也怕鬼…
全世界的人都怕鬼…

農曆七月,
在台灣傳統中,是好兄弟們放假來到人間休息的日子,
也是最多驚魂懾魄、鬼影幢幢地靈異故事發生的時節,
今兒個,喵兒不免俗地也想來分享幾個不思議的親身體驗…

事件二:傍晚時分的上半身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喵兒已長成一位壯碩勇健的腫腫國二少女,
在九月的某個禮拜六,
那時,還沒實施週休二日,禮拜六還得上半天課呢!
SO,禮拜六的下午是喵兒歡愉休閒的時光,

那天,親戚們要來家裡幫喵爸爸慶祝生日,
在賓客來之前,喵騎著腳踏車在家裡附近的ㄇ字形空地閒繞,
(You know 就那時喵腫大的程度而言,能多動就多動點吧!)

傍晚的微風,吹撫著空地邊的大草原,
喵享受著這份輕鬆與悠閒,
邊哼著歌邊騎著小BIKE不知繞了幾圈,

隨著天色漸漸暗了,又加上附近並沒有路燈,
喵兒決定趁著天黑前騎回家,

轉過ㄇ的第一個彎,
有一段直線加速路程,(駕訓班中毒)
「唉呀!今天 天色暗的好快唷!我得騎快點!」
喵兒此時還不知道在一分鐘後所將發生的事
仍快樂地前進…

就在距離ㄇ的第二個轉角時還有50公尺時,
喵看到了…

一個白白的東西飄浮在半空中,
並且不斷向喵兒緩緩前進,

「OH~~真是他奶奶個熊耶~~
就差一個轉角,我就快到家了,
怎麼會在這個時候,遇到這種事呀!」

恐懼度不斷直線上升,
心跳指數即將爆表,
鳥肌隨著喵兒的害怕與緊張大規模地突起,

然而,沒有後路可退,只能勇往直前,
況且,喵兒有小BIKE為伴,

因此,這次的策略是這樣的:
先騎著小BIKE緩緩前進,
好好看清那飄在空中的白影到底是啥勞子東西,
苗頭不對,便二話不說急踩踏板衝回家,(哈哈~~我是隻孬貓)


接著,喵兒便緩緩向白色不明物體前進,

天色越來越暗…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白色不明物也越來越明顯…



喵兒緊張到心臟快跳出來了…

接觸的瞬間還剩五秒,

5……4……3……2……1

恐怖哦.....恐怖到ㄌ極點喔!!

……………………
……………………
……………………
……………………

「蓉咪,媽叫妳回家了啦!舅舅和阿姨他們快到了!」

呿!喵哥AGAIN!!
你是出生專門來嚇我的唷!!
喵哥身穿白T-SHIRT、黑長褲,
在光線不良的地方,
彷彿就像白色不明物體飄在半空中般~~

吼~~~你真的很壞ㄋㄟ,不會早點叫我唷!
差點嚇破喵兒只比麻雀膽大一咪咪的膽子,
害人家緊張到胃痛PLUS軟腳,

呼呼~~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