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姊姊就要求跟我說話,因為阿金完全沒帶證件,機票看來是必要重辦,而阿喵也沒帶台胞證 只帶了身份證 旅行社姊姊竟然說了一個瞎到翻的提議 他是這瞇說的

「妹妹,你先飛廈門 然後到時候在法國等阿金」 哪泥!

「可是 我也要辦落地簽 又要領行李 CHECK IN 來不及吧」

「可以啦 你就說你很急 他們會先幫你辦的」

屁屁啦 如果阿喵是GAGA或許還有可能 阿喵只是普通的小貓一隻 廈門官員 誰鳥我呀

「我怕來不及耶 到時候被困在廈門怎麼辦?但不是更麻煩嗎??姊姊」

「不會啦!你先衝」(衝妳的頭啦)

最瞎的一句要來嚕

她說「妳不要讓姊姊了這麼多 我賠阿金一張機票就很夠了 妳先飛好不好」

這句話 真的瞎翻了 事前沒搞清楚狀況是你自己的問題吧為什麼要我這隻可憐的貓來背負風險 這樣剛丟?? 人客呀 您說說

阿金爸和阿金媽整個看不過去了 他們覺得根本就在欺負小朋友 於是 就出面說話了

「小姐,妳這樣做事不對吧!這本來就是你的職責 兩個小朋友就是不懂 才會委託你代買 妳現在把危機處理丟給這兩個小女孩 這樣不合理吧!我們給妳半小時處理 看是要一起換班機(不經大陸)還是delay一天行程」

嗚嗚 有大人真好~~哭哭

姊姊悶悶的回覆說好 我來處理 (難道只怕大人嗎? 都不管我們死活唷)

 

過了約莫一個小時,姊姊CALL來了 他說 他訂到了機票 路線是

台北-à香港(德航)--à慕尼黑--à法國 戴高樂

不過有趣的事情出現嚕 

到達慕尼黑的時間為凌晨5點多 從慕尼黑起飛至戴高樂的班機是6點多 真的假的 只給我們45分鐘轉機 我的老天爺呀 我又不是空中飛人喬登 也沒有志玲姊姊的長腿,人家只是一隻短腿貓耶…(我不依 我不依啦)

「姊姊 轉機時間只有45分鐘 這樣夠嗎? 沒有晚一點的班機嗎?」咪兒怯怯的問

「妹妹(拖長音), 這個是系統帶的 一定OK啦~ 大家都是這樣轉機的,不然妳去國泰櫃臺問問看 每天的班機都一樣 就只有這一班 妳自己可以問德航」 (瞧他講的鐵齒的)

   

     劫難到此打住? 到底還要瞎到什瞇時候...................................<<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