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對這種拍胸脯 又嗆聲說可以去問其他人的宣示 大多會信服吧

但是有了上一次的經驗 喵兒被嚇怕了(喵嗚 阿喵是小ㄋㄠㄋㄠ) 

     因此 我們拉著行李群們坐著接駁電車去一航廈 詢問國泰櫃姐

果然 轉機時間 一般必須要安排起碼100分鐘才算合理

否則 就算人趕上飛機 行李也未必趕的上 (嗚嗚 姊姊又醜一了啦)

況且慕尼黑和巴黎之前大城市的航班 怎瞇可能這瞇少

一天只有一班 而且還是凌晨六點多這瞇早 誰飛呀

喵兒就不相信歪國人有這瞇多早起的

接著我們就摳德航的人(又是我的手機 哭哭)

問說慕尼黑飛往戴高樂有早上七點半以後的嗎?

德航的威 廉 先生說

當然有呀 八點和10點半都還有班機 (姊姊醜二了啦)

唉唉~為什瞇一直要逼我用對質的方式呢

 

在我再度摳摳姊姊 嗚~為什瞇又是我的電話費

姊姊說 我已經幫你們定期他的班機了

台北-àHK(法航) 直飛戴高樂

挖屋~~這瞇佛心來著的機票 finally 抵定 !!

時間尚早 我們還先回喵窩吃了最後一頓台灣味的午餐 小憩一下

電子機票還在最後一刻15:20才出現  (嚇出一身冷汗了)

終於可以真正出發了

當在國泰櫃臺CHECK IN 確定行李一路掛到戴高樂的時候

心中大石終於放下 班機起飛喵兒的男人淚已經要奪眶而出了

 

 嗚嗚~這是整人秀吧
還是 是一個S.I.G,N


 

 傻傻喵兒遊法國實境秀正式開播

不過 喵兒68的體力和心力 已經被這場瞎劇完全耗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